Friday, September 4, 2009

阿德雷得之旅 ~ 怪趣的照片

在舅舅家時﹐我就是用這水桶洗澡。剛開始洗澡時﹐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的害怕這小小水桶﹐有時還怕到用雙手撐著﹐就是不肯坐下去﹐後來我才覺得沒什麼好怕的。這張照片是小姨趁媽媽出外辦事時﹐婆婆幫我洗澡時拍的。聽媽媽說﹐大姨很喜歡這張照片。


在阿德雷得時﹐我覺得要擁有一個香甜的午睡特別容易。本來想著可以纏住媽媽陪我﹐但通常我很快就睡著了。照片裡的洋娃娃是小姨送的﹐而那時我才剛睡醒。我的頭髮是不是和洋娃娃一樣可愛呢﹖


可惡的舅舅在未經我同意之下﹐用他手機幫我拍這麼丑怪的照片。他還抱怨我太好動﹐讓他試了無數次才成功拍到這張。

這張你們猜猜看我在做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