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真的長牙齒了﹗ (2006-12-07)


星期一晚﹐保姆告訴我小欣她一共長了兩顆牙齒。原來她真的是長牙了﹗怪不得星期日晚﹐她整晚都翻來覆去睡不著覺﹐而且呱呱叫﹐不願待在嬰兒床裡。

回到家後﹐我已忘了這件事。臨睡前我才記起﹐可是老公又不讓我干擾睡著了的小欣來檢查到底小欣是不是真的長了牙。一直到昨晚﹐我才摸到她那兩顆剛剛冒出來但很鋒利的牙齒。感覺真好﹗

昨晚我本來想拍照留念﹐但她非常的不合作。不是關緊嘴巴﹐就是把舌頭伸出來﹐再不然就咬我的手指。我一定會再把握機會﹐拍一張漂亮的出牙照起來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