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金馬侖之旅(2009-08-29)

趁著國慶節的到來﹐我們安排了去金馬侖兩天一夜之旅。為了避過曲折的舊路﹐我們選擇了較遠的路程(Simpang Pulai)。因為前一天我告訴了小欣要帶她去草莓園﹐興奮的小欣一路上都在要求去草莓園。當我們抵達半山腰的草莓園﹐小欣急不可待的要求停車。雖然只是到達半山﹐我已覺得天氣很清涼﹐心情愉快。

在碧蘭璋 吃過午餐後﹐我們就去旅館。到了旅館﹐姊妹倆興奮到不行﹐到處的﹐東摸摸西摸摸。旅館是一座歷史悠久﹐戰前的殖民建築物。很有歐洲風味﹐設備相當的陳舊。我選擇這旅館﹐因為我想過個比較不同的假日。







Cameron Valley Tea Plantation



Boh Tea Plantation, Habu (closed at 4.30pm)

Habu的土地應該非常肥沃﹐一路上都是菜園﹐連馬路邊都能種菜。去茶園的山路﹐不止彎彎曲曲﹐而且狹窄﹐每次只可以讓一輛車經過。因為我們大概下午四點鐘才去﹐而且下著毛毛雨﹐所以車輛不多。雖然車輛不多﹐但我已覺得驚險萬分﹐絕對不會自己開車來。




Highland Honey Bee Farm, Hab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