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兩小無猜 (2006-10-20)



躺在小欣身旁的是比她大將近兩個月的堂哥﹐歷宏。看起來﹐小欣比他強壯多吧﹗﹖

平時他們很少見面﹐因為每次週末晚上回去公公的家﹐不是歷宏睡了﹐就是去了他外婆家。這次剛好歷宏的在家又還沒睡﹐我就帶小欣進歷宏的房間﹐讓小欣能夠和同齡的小朋友親近親近。

上次帶小欣去公公家時﹐小欣嘰嘰喳喳的要和歷宏聊天﹐但歷宏被小欣的聲量嚇哭了。這次開始時歷宏想要聊天﹐反而小欣對他愛理不理。熟練後﹐他們兩人就互相對講﹐非常搞笑。

後來弟妹上樓吃晚飯﹐我就乘機幫他們拍照片。但是房間不夠光線﹐所以照片有點朦。

  1. 小欣﹕哥哥﹐好久不見﹐你好嗎﹖
  2. 小欣﹕你幹嗎摸我的頭﹖看﹒﹒﹒我媽媽緊張到要把我們分開了﹗
  3. 歷宏﹕伯母﹐不要把我們分開啦﹗我不是要欺負妹妹﹐我只是向妹妹示好。
  4. 歷宏﹕小欣﹐你的肚子好軟﹐比我的枕頭還好躺。
  5. 小欣﹕嘿﹗這可是我的肚子﹐不是你的枕頭啊﹗
  6. 歷宏﹕小欣﹐難得你過來﹐媽媽又沒逼我早睡﹐你就陪我玩﹐不要不理我啦﹗
  7. 小欣﹕哥哥﹐你不知道男女有別嗎﹖你別再纏住我﹐我和你可不是太熟唷﹗
  8. 小欣﹕這個哥哥怎麼那麼纏人﹖想爬開﹐但不知怎麼就是爬不動。好累喲﹐休息一下先﹗
  9. 小欣﹕懶得理你﹐媽媽在幫我拍照。嗨嗨﹗
  10. 歷宏﹕小欣﹐別只是顧著拍照﹐陪我玩啦﹗
  11. 小欣﹕你要玩什麼﹖比賽流口水﹐但又不弄濕衣服﹖
  12. 歷宏﹕不公平﹐你有口水巾﹐我只有手帕。我要咬你屁股囉﹗
  13. 小欣﹕你好壞唷﹗剛才把人家的肚子當枕頭﹐現在還想咬人家的小屁屁﹖媽媽﹐救命啊﹗
  14. 歷宏﹕和你玩玩罷了﹗我才不咬你那臭尿尿的小屁屁。
  15. 歷宏﹕小欣﹐你轉過來望著我好嗎﹖
  16. 小欣﹕人家想一個人靜一靜啦﹗
  17. 小欣﹕我大姨嫌我肥﹐害人家現在都沒心情玩了啦﹗
  18. 歷宏﹕沒關係啦﹗妳就算像肥肥那麼肥﹐我也一輩子愛妳﹐海枯石爛都不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