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動物園之旅 (2008-10-26)


趁著屠妖節的到來﹐我們決定帶兩個女兒去國家動物園。近年來去過不少其他國家的動物園﹐但應該有二十多年沒去過馬來西亞的國家動物園了。

小時後﹐爸爸很喜歡帶我們去動物園。直到現在﹐媽媽還抱怨說她最討厭去動物園了。雖然現在的我絕對能夠了解媽媽的辛苦﹐我還是會常帶小欣和小萱去動物園。思想上﹐我比較像爸爸吧﹗

有了兩個女兒後﹐每次都花上一兩小時才能夠出門。所以我們十一點才到達動物園。太陽非常晒﹐但幸好還有靠近入口處的停車位。以為沒什麼人會來動物園﹐可是我發現越遲越多人。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看到頑皮的大象﹑愛表演的猴子﹑為了娛樂眾起身走貓步的孤單老虎與漂亮的人猿。






當我們將要到人猿那兒﹐我們遇到很久不見的舊同事。他說他們上次來時找不到停車位﹐所以這次九點就到了。原來這是他們第三次帶小孩來了。我想我們也將會是動物園的常客。

我們只逗留了兩個多小時﹐就準備離開了。小欣完全不願意自己走路﹐老公抱著小欣走兩個多小時﹐非常的累。本來很興奮的小欣﹐兩小時後也開始不耐煩了。最後老公帶小欣坐火車回去入口處。因為手推車帶不上火車﹐我推著小萱沿著湖邊走回去。那火車非常的慢﹐我竟然比他們早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