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頭髮都被你拔光了﹗ (2006-12-18)


小欣現在很愛抓東西﹐不管是頭髮﹑項鏈﹑眼鏡﹑等等﹐只要她抓的到﹐她都不放過﹐可是她還不會放松手。

最近媽媽掃地時發現地上很多頭髮﹐她以為是自己在大量脫髮。我是聽到媽媽和小欣以下非常搞笑的對話後﹐才知道媽媽的懷疑與擔懮﹕

『哎喲﹗妳又拔婆婆的頭髮﹖每次回來妳都拔婆婆的頭髮﹐一次拔幾十條﹐婆婆的頭髮很快就被妳拔光了﹗要是婆婆的頭髮被妳拔光了﹐就要妳媽媽買一頂假髮給婆婆。』

其實脫髮的是我﹐生產兩三個月後﹐我就開始不斷地脫髮﹐而且頭皮問題也更加嚴重了。我告訴媽媽我的問題後﹐問她生產後有同樣的問題嗎﹖她說﹕『生一個脫一次﹐不然我現在那麼少頭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