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好像一隻毛毛虫 (2006-11-15)

昨晚和小欣在床上玩時﹐我發現她向前爬行的慾望越來越強了。之前她還不太能前進﹐昨晚她前進的速度稍微有改善﹐令我非常開心。

小欣的爬行方式非常可愛﹐就好像一隻毛虫在慢慢地向前移動。開始時﹐她會臉向下﹐有頭頂著床﹐雙腳慢慢向前移動﹐屁股向上翹﹐跟著向前沖。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所前進﹐常常還會後退﹐但是她就是不停地試﹐常常弄到滿臉通紅。

試到累了﹐她已能夠翻回仰臥自己休息。可是有時她會大發脾氣(尖叫)﹐要擁抱她或以我五音不全的唱腔唱她愛聽的歌給她聽﹐才能夠平息她的憤怒與不滿。

昨晚她的心情特別好﹐沒有發脾氣﹐也不哭鬧。她爬累了﹐還躺著陪我玩。其實我只不過重複她的動作﹐但她覺得非常好笑﹐還笑到格格聲。真是莫明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