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小欣畫畫 (2009-08-24)


第一次看到小欣畫不是太抽象的畫﹐最少我還看的懂她在畫什麼。

小貓咪


右邊的畫是她婆婆在一年前迪士尼頻道播放Art time時段時學會畫的小貓咪。之後﹐婆婆常畫給小欣看。終於﹐小欣學會了婆婆的少許功力。

好朋友


當我問小欣她在畫什麼時﹐她就告訴我那是她的好朋友﹐她還一一的為我介紹。

老師說Brenneth這小男孩是小欣在幼兒園裡最要好的朋友。就因為他們常常一起玩﹐使到老師們都取笑他們了。有一次老師打電話來告訴我說小欣在學校和同學打架﹐被推倒還擦傷少少。所以婆婆來載她時﹐她哭的特別悽慘。之後﹐小欣都向我抱怨說Brenneth很調皮。雖然如此﹐Brenneth還是出現在她畫的好朋友裡。小朋友都不計仇吧﹗

小欣在專心的作畫中



小欣不只愛畫畫﹐她還常要求我畫這畫那﹐好像她媽媽是大畫家。對不會畫畫的我來說﹐簡直是一項大挑戰。有時當我說我不會時﹐她就不高興。當媽媽還真的不簡單啊﹗看來我還真的要各方面惡補一下﹐才可以參與女兒的成長與學習過程。

鯨魚


小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