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牙齒怎麼不見了呢﹖ (2006-11-12)


昨天當我親自為小欣洗澡時﹐我發現那白點不見了﹗前幾天還看到的牙齒﹐怎麼不見了呢﹖

大概四個星期前﹐我和媽媽發現小欣的牙床有一顆小白點。那時小欣非常扭捏﹐這又不是那又不是﹐媽媽懷疑她牙床發炎﹐讓她不適﹐想把那白點挑了快點復原。但我擔心小欣會痛﹐也懷疑小欣在長牙﹐所以就沒讓媽媽挑。小欣的兒科醫生說過﹐小欣流口水是長牙的徵兆。

保姆後來也告訴我她發現了那小白點﹐她說四個月長牙真的很快﹐但也不是沒有先例。保姆就更加勤快的每天洗澡時為小欣察牙床﹐以減輕出牙的不適。

看著小欣牙床的小白點一天天的長大﹐牙齒好像快要冒出來了﹐真的越看越開心。但是當我還沾沾自喜自己的女兒怎麼那麼快就長牙時﹐我發現那白點不見了。前幾天還看到的牙齒﹐怎麼不見了呢﹖難道我除了是位糊塗的孕婦﹐也是一位糊塗的媽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