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大家好﹐好久不見﹗ (2007-01-23)

不見一個月﹐我不只學會爬行﹐還剛學會自己坐起來了。還有﹐還有﹐我也學會了扶著床邊的欄杆半跪著來看看床外的世界。可是媽媽已經緊張的把圍欄加高﹐以防我沖下床。雖然媽媽是為我好﹐但也太緊張了吧﹗﹖


看到我的牙齒了嗎﹖我已會自己拿著餅乾吃了﹗媽媽買了好多種類的餅乾﹐但為了安全起見﹐爸爸只允許我吃那又硬又沒味道的。大人的顧慮也未免太多了吧﹗


媽媽買的『笑兔子』嘰嘰喳喳吵到要命﹐它不是教我唱歌﹑學英語﹐就是教我數一二三﹐煩死了。還是小姨買的好﹐又會亮燈﹑又有音樂﹑又可以學媽媽駕車車﹐真是太好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