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快樂的小欣病了﹗ (2006-10-10)


上星期五當我載小欣去保姆家時﹐我聽到坐在後座安全椅的她咳嗽。平時她愛玩口水﹐常常讓口水哽到哭。這次我還以為她學會了如何讓咳嗽來舒緩被哽到的不適。

在保姆家還好好的﹐但回家途中我發現她好像開始傷風了。晚上鼻塞令她睡的不安穩﹐而且還耍脾氣。本來不開冷氣會舒緩她鼻塞的情況﹐但煙霾情況日益嚴重﹐空氣素質非常惡劣﹐不開冷氣也不行。平時早上起身愛笑的她﹐哭了﹗

其實從她出世以來﹐每次哺乳時我都會流鼻水﹐可是從來沒傳染到她。雖然喝母乳的嬰兒比較健康﹐不容易病﹐但這次她病了。這也是她第一次因為病而看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