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蠟筆小欣的降臨 (2006-06-25)

可愛的小欣終於在六月二十五日出世了。她的降臨讓我覺得擁有無限的幸福。

















雖然小欣沒有外婆的鵝蛋臉型和大眼睛﹐但身為媽媽的我還是覺得她長得非常漂亮﹐就好像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當然沒有人能夠認同我的看法﹐就連我問老公我們的女兒美不美﹐他也只回答我說﹕『希望寶寶越長Add Image越像媽媽。』小欣的兩位阿姨就說她像她父親﹑她的舅舅就完全不置可否﹑而她的外婆就形容的非常滑稽。

小欣真的長得好像她父親的再版一樣﹐她擁有

  • 蠟筆小新胖嘟嘟的臉蛋
  • 她外婆形容像田雞般的小眼睛和像鍋鏟一樣扁的鼻子
  • 在照超音波時看到像小鳥一樣嘟嘟的嘴巴

















你覺得呢﹖







這是小欣爸爸九年前買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