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聖誕節 (2009-12-25)

趁著姐姐在新加坡的中國朋友來吉隆坡玩﹐我也帶女兒出遊。先去中央市場與茨場街﹐再去雙峰塔﹐然後去布特拉。本來還想去瓜拉雪蘭莪看螢火蟲﹐但大家都累了﹐而且下雨﹐所以作罷。










去布城的途中﹐小欣使了個小壞。自己的棒棒糖捨不得咬﹐只是有來添。但她把妹妹的棒棒糖拿到手後﹐就一口咬了一個角。我問她為什麼咬妹妹的糖﹐她不好意思的對著我微笑。後來她告訴我﹐她的棒棒糖沒有橙色與紅色。我相信她們爸爸選棒棒糖時或開棒棒糖給她們時﹐一定沒完全有留意到它們的差別。

去到布城﹐剛好碰到回教徒祈禱的時間﹐所以錯過了參觀那建在湖邊即雄偉又景色幽美的回教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