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年終演奏會(2009-11-22)

演奏會前﹐一位漂亮的印度老師告訴我﹐她們非了不少心機和時間來教小欣。小欣學的很慢也不太記得舞步﹐但很慶幸的是她很專著的學。她還說小欣的服裝很漂亮﹐一定會給我帶來驚喜。難道小欣的舞蹈遺傳了我的因子﹖我記得幼兒園老師教我教到哭。哈哈哈﹗

到那時﹐我還誤會小欣跳的舞是“Beat it!”。因為兩個月前開始﹐睡前她常常哼“Beat it!”。演奏會當天早上﹐她剛好聽到“Beat it!”的歌曲﹐她就跟著音樂起舞。她還要我跟著她跳﹐好像導師般的指導我真確的舞步和手的動作。真的是模是樣﹐讓我無從懷疑有它。我非常期待看小欣的表演﹐比她還緊張。其實我覺得她完全不當一回事。

去到會場﹐因為小欣的節目被安排的比較後﹐老師要我看著小欣別讓她到處亂跑和搗蛋。為了不讓她繼續搗蛋﹐我要她坐在我和她爸爸的中間。那時來了一位小男生﹐他竟然不怕小欣的爸爸﹐硬硬擠進來和小欣一起坐。那就是小欣的好朋友Brenneth。

後來老師要我帶小欣到後台去換衣﹐我才知道我誤會了。我還真的有點不喜歡她的服裝﹐覺得不太恰當。小男生都在取笑她們﹐而且亂亂碰她們的胸部。雖然穿美人魚服﹐但小欣是跳印度舞。“Beat it!”是她同班男同學的舞蹈。每天看同學排舞﹐她也學會了。當然﹐小欣的印度舞跳真的很不錯。










2 comments:

  1. oh my God!!!
    she is sooooo cute!
    but i do agree with you that this costume is a little too much.

    ReplyDelete
  2. When I told the teacher my frank opinion on the custome for her future reference, she said we adults think too much. This is my first unhappy occasion with the teac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