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女兒長大了﹗



每晚回家﹐萱萱都陪我吃她第二輪的晚飯。前晚﹐當萱萱吃完她那碟飯時﹐她竟然叫『姐姐﹐要飯﹗』她要女佣為她添飯﹗當時﹐我真的很驚喜。然後﹐我馬上想起小欣小時也犯過同樣的語病。當時要不是姐姐那來之台灣的高大朋友就馬上糾正﹐我還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問題。

一歲多的萱萱﹐已經會自己吃飯﹑喝湯。當然﹐她會弄到到處非常髒。

出門時﹐她不喜歡讓人牽著她的手走。在多人的地方﹐常常弄到我緊張的盯著她。每天上下樓梯都不肯讓人抱﹐趕時間時還真的會被她氣壞。 萱萱一出世就不能安安靜靜的伏著讓人抱﹐她總是很不安的扭來扭去。雖然抱她讓人覺得累﹐她比較好照顧﹐因為她晚間很少起身來鬧或哭。

最近﹐她還會告訴我們她要大小便。當然有時感覺她是在叫『狼來了﹗』﹐為了讓她早點脫離紙尿片﹐再累還是會帶她上廁所。萱萱很搞笑﹐她的 "xuxu" 是代表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