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幼兒園開放日 (2009-10-10)

不經不覺﹐小欣已經上了接近一年的幼兒園。本來還擔心有學習遲緩症的她﹐已經變得比較懂事﹐而且會也愛講話了。

最近收到幾間幼兒園開放日的邀請﹐可是我已決定讓她繼續在原本的幼兒園上課。因為回來過中秋的姐姐﹐提醒我自己中學轉校不快的經歷。而且次序的學習﹐對小朋友也佷重要。

小欣幼兒園開放日當天﹐我拉了愛問問題的老公一起去﹐因為內向的我不懂得發問。因為人潮多﹐老公擔心一班級會太多學生。到現在我才知道小欣現在的班級一共有十六個小朋友﹐通常一班級最多收二十個。一班級有兩個導師﹐他們保證絕對能夠應付。

小欣明年還是會讀回同一班級﹐而且第二年的課程還是一樣。但是內容會比較深入﹐看小朋友的學習能力而定。老師還稱讚小欣好學﹐而且學習能力強。不理她在推銷她的幼兒園﹐還是真心讚美小欣﹐我選擇相信後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