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豐田派对 (2009-09-27)


星期天,我们应邀出席豐田举办的派对。它的主题是巧克力,所以派对前几天除了收到请帖,还贴心的附送一块巧克力。派对当天,迎宾处还摆放了各款式的巧克力车。虽然做的不算精致,都还算有心思。

去派對前﹐我們先去城中城的書局﹐所以沒有提早到達。我們被安排坐在進口的桌子,所以离開舞台還蠻遠的。雖然有點吵,派對的气氛相當不錯,而且還安排了連串的節目。我們到達時小丑打扮的舞蹈員正在跳舞,跟著有几項有獎游戲,我們离開前魔術師在表演。強勁的音響令小瓜們都興奮到手舞足蹈。

食物方面,兩個小瓜最喜歡侍應到處派的巧克力和馬鈴薯塊,而我就喜歡鴨肉意大利面和熱摩卡咖啡。享用著美食時﹐小丑叔叔用气球為小欣和萱 萱做了一個橙色和粉紅色的小狗。不用問,小欣把粉紅色的占為己有,然後分配橙色的給萱萱。


出席這次派對最開心的莫過于兩個小瓜,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席比較大型的派對。看到她們那么開心,我也很開心。有机會,我一定會多帶她們出去,讓她們增廣見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