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巧克力大姨

姐姐每次回家都帶巧克力﹐所以小欣沒滿月就嘗過了。為了符合被稱為巧克力大姨﹐這次回來歡度中秋﹐姐姐還是選擇買巧克力。而且傻傻的她﹐為了促銷員的一句買三送一﹐本來要買一罐的她﹐結果買了四罐。最開心的當然是兩個小瓜﹐而貪吃但宣稱要減肥的我也很開心。

之前頑皮與愛爭寵的小欣被大姨教訓過後﹐每次姐姐回來﹐她都不肯接近她。這次﹐姐姐和比較懂事的小欣相處的還不錯。而且近這兩個月﹐小欣突然好像會講話又會表達自己﹐不再只是嘰哩咕嚕。所以她們沒溝通上的問題後﹐感情變好了。姐姐還教會了小欣一句客家話﹕『你做嗎該﹖』開始是﹐小欣小小聲的學﹐有了信心後就越來越大聲。

姐姐回去後﹐小欣還記得巧克力是大姨買的和那句客家話。每次想吃時﹐她就會向婆婆要求要大姨的巧克力。大姨打電話回來﹐她也願意接聽。大姨一提起那句客家話﹐她就會笑。而且回問她大姨﹕『你做嗎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