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德國最高峰(Zugspitze)



儘管小欣與萱萱在德國度過了一個白色的冬天,但是當我們到達楚格峰(Zugspitze),他們玩雪玩瘋了。非常有趣,他們從來沒有如此瘋狂的玩雪。萱萱甚至坐在地上,不願站起來,拉也拉不起來。後過她玩到她的褲子幾乎脫落,也不願理會。最終,他們的褲子是濕濕的。幸好,我讓他們穿兩層。

楚格峰是德國最高的山峰,海拔​​2962米,也是德國和奧地利之間的邊界。雖然現在已是春天,但仍然可以在楚格峰滑雪。很不幸的,當天(2011-04-24)我們遇到暴風雪。有很多霧,所以我們看不到美麗的遠景。但我們仍然認為這是值得一遊,也是這次旅行最難忘的目的地。不僅如此,不甘心的老公還計劃再來一次。

阿爾卑斯山地區風景的美,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這也是老公第一次要求我幫他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