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妳愛誰多一點?



昨天放學後,小欣突然問我:妳愛誰多一點?
我沒想到她會問這樣一個問題,以為自己聽錯了。所以我問:什麼?
她清楚的再問:妳愛萱萱多一點,還是我多一點?
我回答她說:媽媽愛妳們倆一樣多。這個答案可以接受嗎?
她說:可以,現在輪到妳來問我。
于是我問:小欣愛誰多一點?
她肯定的回答:媽媽!
我問:爸爸呢?
她回答:還是媽媽!
我學她常愛用的句子來取笑她說:那是不公平的!
我繼續問她:那妳愛爸爸,媽媽還是婆婆多一點?
她停一停回答:媽媽和婆婆!

原來,她只是想讓我知道她是多麼的愛我。並不是在乎我愛她多一點,還是妹妹多一點。

4 comments:

  1. 那么你不是很开心咯? 哈哈。。。小欣真乖,舅舅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2. 當然開心...天天都有驚喜!你當爸爸後,你會更清楚。

    ReplyDelete
  3. Wah, that's nice. She loves you more w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