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誰是妳的shining honor﹖

在學校聽多了童話故事後﹐小欣愛上了迪士尼動畫片裡的princess。對小欣來說﹐所有迪士尼動畫片裡的女主角都是princess。本來我不知道小欣口中的“shining honor~光輝榮譽”是代表什麼。後來她告訴我﹐Shang就是木蘭的“shining honor”。我猜想小欣誤把“shining honor”當成白馬王子或“prince charming” 吧﹗﹖

有一個晚上﹐她突然對著床頭的結婚照說﹕『媽媽是princess。』
我問﹕『小欣是princess嗎﹖』
她很確定的回答﹕『是。』
我又問﹕『萱萱是princess嗎﹖』
她想了想說﹕『是。』
我再問﹕『那爸爸是shining honor嗎﹖』
她答﹕『不是。』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
她很認真的回答說﹕『因為爸爸fat fat.....』
哈哈哈..... 笑壞我了﹗

小欣的舅舅﹐你該減肥了。因為小欣說你也是fat fat﹐當不成shining honor。大姨和婆婆在小欣的標準下﹐都成為princess了。

之後﹐我常捉弄的問她﹕『誰是妳的shining honor﹖』
直到現在﹐她都沒回答我。

1 comment:

  1. 大姨很榮幸
    但大姨已經到了不想當princess
    而想做queen
    的心態了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