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真麻還是假麻﹖


高燒(>40攝氏度)四五天後﹐萱萱就開始出麻疹。以前小欣高燒後也出過假麻﹐但那時醫生已經預告我﹐所以沒有手忙腳亂。萱萱的疹子出的很多﹐而且有水泡。她看起來非常辛苦而且癢﹐常常有手去抓。所以我媽媽懷疑萱萱是出真麻。

但不是打了預防針嗎﹖去到診所﹐護士們怕萱萱會傳染﹐要我出去走廊等。護士們要求我體恤他人﹐但他們完全沒顧及病人﹐連一張椅子都沒給我們。雖然椅子對我來說沒多大的用處﹐因為鬧著的萱萱絕對不肯讓我坐下。平時不覺得熱的走廊﹐變的又悶又熱﹐但又不敢走遠。萱萱一直要求進去﹐她一定奇怪為什麼只有我們要在悶熱的走廊等待。等久後﹐萱萱變的不耐煩而且開始哭鬧。

抱著萱萱走來走去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我進去問護士還要等多久﹐他們竟然不理睬我﹐只是叫我出去走廊等。當時我覺得非常委屈﹐沒得到答復我就是不出去。一直等到護士告訴我還又三位病人後﹐我才出回去。後來醫生診斷萱萱是出假麻﹐護士們的態度才比較友善。

告訴老公在診所受到的待遇後﹐老公說要是擔心是傳染病﹐不是應該讓我們先看以減少傳染其他小朋友的機會嗎﹖開始我也以為護士會安排我們先看﹐後來在走廊真的越等越氣。那些護士真的太可惡了﹗值得一提的是﹐復診是免費的。要不是覺得這醫生很不錯﹐我一定換診所。

1 comment:

  1. sorry to hear that. I didn't know. boy. i would have yelled and screamed may be cried too ...... man I tak boleh tahan 委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