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學畫畫

最近﹐小欣非常喜歡重複的看兩片CDs (Art & Music)。音樂那片CD﹐讓她認識很多樂器﹑節奏(現在﹐她竟然會要求我唱快節奏版的小星星)﹑等等。

而藝術那片CD﹐就教會她畫畫(顏色﹑線條﹑等等)。陪她們一起看CD 時﹐讓我回想當初爸爸給我上畫畫課情況。現在看起很容易﹐但當時完全不能理解。說真的小欣在沒人指導下﹐已給了我太多的驚喜。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Jormay, sorry... accidentally removed your comment & do not know how to undo.

    ReplyDelete
  3. 她還沒看過灰姑娘﹐ 應該不是南瓜車。
    她在學CD裡的畫﹐當然學的不像。
    我想應該是一間屋子和一位女孩。
    很抽象吧﹗﹖哈哈哈﹗
    是啊﹗萱萱也畫的很不錯

    ReplyDelete